close

5年前從台中搬來新竹定居,為了方便重新找了保險員,

他姓胡 是一家保經公司(桃園)的人員,他是我從網路認是的,

我也陸續的跟他寫了好幾份保單,交待他的事情都能順利完成,

幾年過了……我也沒再跟他買保險,見面的次數實在很少(保費均是自動扣款)。

 

今年我兒子一次發燒進了急診室,我想辦理賠,於是我找了胡先生,

他說他寄理賠申請書給我,填好再寄給他,我說好,

我明明告訴他是遠雄,他卻寄朝陽的理賠申請書給我,

跟他說,他卻也不清楚自己寄什麼給我!!!!!

剛好發現有一份保單扣款的信用卡,因信用卡到期導致扣款失敗,已達半年之久…

我問他幫我試算是補繳辦復效好,還是重新寫一份好?

又發生:還有保單是用中國信託好市多卡扣款,因中國信託與好市多合作是到2013/12/30,

所以卡片又失效,今年2014年的保費鐵定又扣不到了,我也跟他告知!

以上是今年1月底2月初的事

我們相約3/30他會來新竹收理賠申請書,就在今晚他打電話跟我確定時間,

我提醒他該帶的東西要帶齊,他回不就是跟你收理賠申請書嗎?

我說那另2件事呢?他說他等星期一再幫我查,我反問為何星期五不查星期四不查

整整一個月時間你不去查呢?

還反過來跟我說"你現在才告訴我,當然是星期一才能查",我真的受不了他的態度,

我叫他去看line,多早之前我就交待了,我問他說態度怎和剛認識時差這麼多。

 

我問他說,明知明天到新竹來找我,不是應該將我問題查好資料準備好嗎?

他從頭到尾都不覺的他有錯!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吳大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