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帶兒子去小人國--------------------玩水

兒子期待了好久 因為小人國玩水只有暑假才有

去小人國那麼多次 今天最早起 (還設鬧鍾8:00)

先看了 兒子最愛的 變臉

就直奔 水樂園  (真是的 置物櫃居然要30元)

超興奮的啦!! 這也是我第一次水樂園玩喔

真的好好玩

 

約1點時 收拾準備吃中飯

我一個袋子沒帶進淋浴間 (淋浴間沒有多餘的位置可放東西) 想說只有裝一條浴巾

清洗完出來

突然想到

那個袋子裡面有350元

趕緊翻~~

哇!怎麼只有50元的硬幣 300元鈔票飛了

自我安慰 還好只是300不是3000 誰叫我不小心 怪誰

 

還是去問了服務台 問有沒有人撿到300元

"沒有"  (心想 這個年代誰撿錢還拿到服務台阿)

"不過剛剛有人看到地上有100元在飛"

小姐還很好心 與我一同入內 指著說"就是這裡 不過我不敢撿 現在不知道了"

就在此時 一位打掃的阿桑進來 小姐問了阿桑

阿桑說"有 有 有撿到300元"

天阿真的太幸運了 失而復得的感覺好好喔(超高興的啦)

 

 

回到家覺得肩 好痛好燙

才發晒傷 好嚴重 還好兒子沒事 只要有一點黑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吳大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