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首步曲:

若你是老公,去旅遊你會安排夫妻倆和2位男人同睡一間房嗎?
若你是老婆,你會乖乖的聽老公如此的安排與那2位男人同房睡嗎?
大約一.二個月多前他問我要不要去員工旅遊,我說好~
要出發的前10天,他對我說:下星期去杉林溪和他2位男同事同房睡,
我驚!馬上告訴他我不要! 他不悅大怒!!說:沒房間
那2位男人,對我來說是陌生人,3男1女同房對我來說有諸多不便!!
我真的不想,想到就讓我內心有許多恐懼,也許他會認為只是單純睡覺而已~
不過...漫漫長夜,我還是會害怕也不習慣。
我不懂男人心,這是為何?
我打電話到杉林溪業者,詢問有沒有二人房,訂房人員:還有好幾間......

 

二步曲:

要我與另2陌生男人同房睡-----溝通中
我昨天要睡前12:00還等不到他回來
於是我剛剛12:30打電話跟我先生
我告訴他,我已打電話給飯店,訂房人員說:二人房還有好幾間
【他說(當時口氣已不爽)】:

 1.錢呢?
2.是我有問題又不是他有問題,叫我不要去

我告訴他,我真的沒辦法與其它男人同房睡,有諸多不便...
【他說(更不爽)】:
吵死了,接著掛電話。
我馬上再打一通,已沒接。

我還以為好好的告訴他我的困擾能獲得解答,結果跟我想像的一樣,
你們阿!說要好好的說,我做了,但是是這總結果。

其實我沒有去杉林溪無所謂,但在於他對我的【態度】,我還是不能理解,叫自己的老婆與他2男同事同房睡,我提出我不能接受時,不是得到老公的呵護,而是臭臉、不爽、被兇.....接下來整個家庭氣氛又是冰冷到極點.
我想問我錯在哪?

 

三步曲:

要我與陌生男人同房睡(完結篇):
目前準備中明天去杉林溪,因為有橋到2人房,
但;
他說1/7還要跟朋友去盧山,叫我不要去,我問原因,
他說:我這種個性他要多花很多錢,聽到後...........
難道,我這種個性很怪嗎?(不與2名陌生男人同房睡很怪嗎??)
我想以後他要出去玩很難找我了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吳大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