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個豬友都有自己的養豬之道

只要你大方的分享出來( 不限等級 通通可以參加 ) 

我會送你2條奢華水晶項鍊喔(名額20個 )

想要參加這個活動的豬友

大方的寫下你的養豬要點(要有內容不要騙呷騙呷嘿)

(要在這篇文章下方的"迴響列"迴響  不是上方的留言喔)

 

重點:迴響列裡要留下你fb的大名和fb的信箱 我才知道要送給誰喔

重點:迴響完請記得加我(Petty Wu)我才有辦法送你項鍊喔 請註明"分享密笈送項鍊 其餘略過喔

http://www.facebook.com/home.php#!/profile.php?id=100000892718964

 

迴響範例:

fb大名:

fb信箱:

我的養豬之道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(要有內容不要騙呷騙呷嘿)

內容請不要用悄悄話 要讓更多的豬友一起分享

7/22 上午11:30開放迴響 想參加的豬友 再來迴響你的養豬之道

 

 

 

 

另外 你如果是吳大弟的豬友 配出藍月亮送項鍊2條  這個活動仍就進行中

歡迎多多配豬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吳大弟 的頭像
    吳大弟

    吳大弟的部落格

    吳大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