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希望這個社團是和睦的互助的開心的

近日發現社團上的一些問題...

我必湏強制規定本社團守則

不同意者 請自我了斷(自動退出本社團) 避免日後不愉快

1.嚴禁對豬友搗亂

1.嚴禁對豬友搗亂

例:就是有的人 豬偷不成 下瀉藥來解憂愁(我真的遇過)

2.必湏遵守玩家豬場的白雲告示

2.必湏遵守玩家豬場的白雲告示

例:老實說 我不反對偷豬(我知道很有快感...)

不過...

當偷豬影響了另一個玩家的心情時 問題就來了

玩個遊戲傷了和氣 何必呢?

不是每個玩家都喜歡被偷 (請尊重)

加好友前已說好"不偷"就不要偷

不要再說什麼鄰家的小孩........等等任何理由

還有更可惡的嗆...遊戲設立"偷" 就是可以偷...不然...

喜歡偷的玩家就和可以偷的玩家為友 也可以玩的開心

(但不要專偷別人而自己都不給偷)

不要搞的人人都火冒三丈

這不是玩遊的目的

.

祝大家玩的愉快

.

ps那個人已被我開除黨籍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吳大弟 的頭像
    吳大弟

    吳大弟的部落格

    吳大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